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猗住建局对节日亮化工作进行督导
2020-01-20 12:17: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1月18日晚,临猗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军,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国杰,带领建筑执法队、路灯所等单位负责人及亮化工作组全体成员对春节亮化工程进行全程督导。



.

督导组首先对双塔南北路、府东西街及县城主要出入口亮化的安全、质量、效果、进度进行了重点督导,采用点线面结合的方式对一棵树、一个片区、一条街进行详细查看,并将查找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记录,逐一整改。督导组随后对郇阳广场、南城中心广场的亮化和灯展进行查看,两广场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片区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负责两广场灯展的工作组成员将查找的问题进行记录和整改。最后,王海军局长要求:一是节日亮化一定要以“党建”为统领,打造出彰显临猗特色的靓丽名片;二是局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形成联动,保证工程进度;三是亮化组要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工,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