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河津市住建局举办干板腔专场晚会
2020-01-18 12:55:0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周国宾)近日,河津市住建局举办“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干板腔专场晚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吕武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民富,副市长李满刚一同观看。

  晚会中,《建设河津立新功》《保障民工合法权益》《因为我们是住建人》《依法征收促发展》《夸夸我们住建人》等一个个富有特色的干板腔节目,将住建局的职责职能通过接地气的方言、诙谐幽默的形式表演出来,彰显出住建人开拓创新、奋力拼搏的干事创业精神,也充分展现出住建人将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各项工作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

  2019年,市住建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实施“双修双提”,努力建设文化古城、宜居老城、生态新城和创新智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稳步推进重点工程,“五项整治”有声有色,节能减排成效明显,绿化指标超额完成,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美丽乡村建设稳步推进,取得了明显成绩。2020年,该局将以“补短板、解难题、惠民生、享红利”为工作主基调,围绕“双修双提”、民生改善、生态环保、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努力打造好“四座城”,让河津更显大气、文气、名气、洋气。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