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河津市宏达集团:答谢客户 共创未来
2020-01-18 12:51: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周国宾)1月11日,河津市宏达集团举办2020年客户答谢会。宏达集团骨干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钢铁行业专家、战略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大计,共谱发展新篇。市政府党组成员、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军,副市长李满刚,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武康等出席。

  当天,与会代表首先深入该集团项目现场、生产车间等地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和集团的长远规划。宏达集团是集炼铁、炼钢、轧钢、贸易、运输、发电于一体的企业,年产铁350万吨,钢350万吨,高速棒材100万吨,高速线材250万吨,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去年以来,该集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速优化升级,实施完成了1380m3高炉、100万吨棒材、60WM超高压发电、展示中心等四大项目,实现了装备水平跻身一流、环保治理全省领先、循环发展勇攀高峰、智慧工厂再树新标杆的四大目标。

  答谢会上,集团负责人等与客户代表们谈发展、谈合作,凝聚共识、共绘蓝图,并向优秀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等客户授牌。新的一年里该集团将全力打造绿色环保行业标杆和中西部精品钢基地。答谢会上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