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永济市非公党委召开发展对象培训会议
2019-12-04 09:37:4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12月3日,由永济市非公企业党委组织的发展对象培训工作会议在该市市市场监管局一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非公企业发展对象人选和部分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会期三天,培训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主线,紧紧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性质、纲领、宗旨、奋斗目标,认真对照《党章》和主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对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以解读。开班仪式上,祁文欢委员从实际出发,详细阐述了发展党员流程及相关要求,相晓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章》,全体同志还一并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和微视频《初心的故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和发展对象培训考试将在随后两天举行。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