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测试
2019-12-02 12:59:5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测试活动。

测试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填空题、判断题和简答题。通过真学真考,以考促学,确保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动。

参加答题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有效检验了学习成效。今后要立足本职,把学习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全面建成小康万荣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