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朱鹏主持
运城市召开专题会推进工博会医博会筹备工作
2019-08-01 11:04:55 来源:运城新闻网
 

7月31日,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主持召开运城市工博会、医博会筹备进展情况专题会,听取筹备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陈竹琴、卫再学,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出席会议。

2019年运城工业博览会和山西(运城)第二届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将分别于8月19日至25日和9月16日至20日在市农业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朱鹏指出,工博会、医博会是我市确定的“三节三会”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我市举办工博会、医博会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持续办好“三节三会”的总体要求和相关方案,全面发动、精心组织、协同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他强调,工博会要加强顶层设计,突出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推动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振兴实体经济,促进经济提质增效,特别是在工业经济发展上取得的新成效,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市开放发展与协同发展;要重点展示我市绿色发展成效、新经济和新兴产业发展方向、特色优秀传统产品以及在良好的创新创业态势下形成的一批好产业、新成果,同时注重各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差异性、互补性和整体性。医博会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责任,认真筛选展会板块内容和参展机构,精心策划展会活动,细化布展方案,突出运城特色亮点;要周密部署、协作联动、各尽其责,全面做好嘉宾邀请、接待服务、会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强化宣传推介,在展示方式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传播优势,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持续发力,切实把工博会、医博会办成全面展示运城改革发展成效和良好形象的品牌盛会。(记者 张 越)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