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运城市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运部队官兵和离退休老军人
2019-07-31 11:01:31 来源:运城新闻网
 


刘志宏在座谈中讲话 记者 雷哲侠 摄

“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委书记刘志宏,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市委副书记储祥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市政协主席张润喜等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运部队官兵和离退休老军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对他们为国防事业和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7月24日,刘志宏、安雅文、张润喜一行先来到运城军分区,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训练、生活等情况,并勉励他们发扬优良作风,加强实战训练,更好履行新时代的使命任务。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志宏指出,运城军分区是具有光荣传统、能征善战的优秀团体。近年来,军分区带领驻运官兵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运城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大运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建国70周年,大事多、要事多、喜事多。希望军分区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切实发挥首都“护城河”作用,积极投身大运城建设,以过硬作风、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在驻运某部,刘志宏与部队党委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该部队是一支有着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部队,在正常开展工作同时,积极参与全市抢险救援、安全维稳等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希望部队进一步加强与地方联系,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推进军地合作,提升双拥共建水平,为国防和部队建设贡献运城力量。


与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亲切握手 记者 雷哲侠 摄

在市军休所,刘志宏与离退休老军人老干部亲切握手,热情交谈。看到他们精神矍铄、身体健康时,刘志宏非常高兴,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在座谈时,他指出,老军人老干部在革命战争、国防建设、改革开放各个时期都作出了卓越贡献,是最受全社会尊敬的人。2017年5月,市委新班子组建以来,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总抓手,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全面拓展了运城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发展新局面。今年以来,市委对标一流,确立了大运城建设的“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启动了北部新城、安邑古镇建设,全力推动中心城市凸起,掀起了新一轮城市建设的高潮。未来的运城,将成为既充满现代气息,又有悠久历史气息的美丽宜居城市。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全市上下长期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注支持大运城建设,让运城越来越美、越来越好。

7月25日,朱鹏来到武警运城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了解部队建设工作和官兵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对支队过去一年来对运城改革发展稳定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武警部队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发扬能战斗的作风,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武警官兵冲在一线,敢于担当,体现了军人的优良作风,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全体官兵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强军思想和军民融合思想,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增强防御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地方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军队建设,做好部队官兵的服务保障工作,军民携手、干群同心,把大运城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预备役炮兵团,朱鹏指出,预备役炮兵团牢牢把握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积极支援地方发展,主动承担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预备役部队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政治思想建设,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加强战备训练,拓展军事斗争准备,提升遂行作战能力,进一步增强自信,为部队建设、国防建设、地方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月25日,储祥好来到驻永济空军某部,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他指出,近年来,广大官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将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主动投身当地各项建设,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当前,运城正处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大运城建设再作贡献、再立新功。储祥好一行还走进模拟飞行训练室,饶有兴致地参观模拟飞行表演。

在省军区永济农场,储祥好详细了解官兵们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他强调,军政、军民团结是我市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努力让大家在第二故乡感受温暖、安心国防,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市领导周跃武、邓雁平、陈杰、王志峰、李浓、乔登州、范维山、杜自立、贾爱珍、陈竹琴、郭尚礼、崔元斌、赵玉明参加慰问。(记者 王文军 张 越 孙 雄)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