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运城市纪委监委召开扩大会议
2019-07-30 15:53:40 来源:运城日报

7月29日,运城市纪委监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拥军同志在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纪委监委召开的这次会议,政治站位高远,为民情怀深厚,问题导向鲜明,担当意识强烈,是一堂深刻的思想党课、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也是对市县两级压茬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动员部署。王拥军同志的讲话,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着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主线,充分体现了省纪委监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领悟和有力贯彻,彰显了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为我市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明确了目标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制定了方式方法。

周跃武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充分认识召开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纪委监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对表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清醒认识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带进去、把工作揉进去,努力补足短板弱项,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做实做细监督职责、提高审查调查法治化规范化水平、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等关键环节求突破,努力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记者 邢智轩)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