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陈杰主持召开“3515重大工程项目”主任办公会
2019-07-24 09:04:39 来源:运城日报

7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3515重大工程项目”主任办公会,听取今年上半年全市“3515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3515重大工程项目”推进工作要求,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3515重大工程项目”取得了明显进展,为全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截至今年6月底,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116个项目中,73个前期项目已开工16个,预计年底前还可开工35个;在建项目中已竣工6个,预计年底前还可竣工26个。

会上,市投资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3515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和市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陈杰指出,“3515重大工程项目”是运城发展的战略性工程。“3515重大工程项目”办公室要从大运城建设的高度出发,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上半年“3515重大工程项目”的回头看工作,进一步摸清底数。要精准调度,在细化完善“一个项目一名市级包联领导,一个专门工作班子,一个工作方案,一个推进时间表”的“四个一”工作推进机制的基础上,调整工作思路,出台有力推动措施。对一些项目推进过程中相关部门推诿扯皮、效率低下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情况,要通过通报或挂牌督办的形式,督促其整改落实,确保项目顺利有序实施。(记者 祁克宁)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