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运城市重点项目七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2019-07-19 10:56: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9年7月17日,全市重点项目七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在市发改委四楼会议室召开。运城市重点办主任张志伟主持了会议,并就当前抓好2019年重点项目工作安排部署了七项工作。各县(市、区)、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业务骨干、市直有关单位重点项目推进组办公室主任、2019年全市各省级重点项目单位负责人、市级重点项目中需要上会解决问题的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的精髓,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这篇重要文章,领会其精髓实质,掌握其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任重道远必须常抓不懈。二要通过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是加强对进展缓慢的项目的原因分析;二是对已举行开工仪式而尚未开工的项目要紧盯不放;三是做好重点项目上半年工作总结;四是做好重点项目领导组文件的报送工作。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不仅要持续抓好重点项目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担负起“一岗双责”职责要求,更要注重自身廉政、家庭廉政、单位廉政、重点办系统廉政建设,全方位立体式做好廉政工作,努力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

会议要求,项目建设,安全第一。当前正值运城市重点项目施工建设高峰期,且高温、暴雨、雷电等极端天气多发,各县(市、区)、开发区重点办及市直有关单位要积极指导和督促各级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做好安全施工工作,重点要加强项目单位防暑、防汛、防火工作。一要指导项目单位严格按照高温作业和防暑工作要求组织施工建设;二要督促项目单位排查安全隐患,防止汛期引发的各类事故;三要督促项目单位加强对易燃、易爆危化品的安全管理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大对电气线路及用电设备的安全管理,防止因电气线路和设备老化短路引发火灾事故。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