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开展食品小作坊“提档升级”工作
2019-08-26 15:55:3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苏彦毓)为了深入破解万荣县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安全监管难题,县市场监管局细致谋划,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七月底对食品小作坊“提档升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里望中心所按照县局工作方案的要求,采用宣传引导、动态排查、示范引领带动“三步走”的方式,对辖区内食品生产小作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提升整治。

今年是我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决胜之年,开展食品小作坊“提档升级”活动,不仅是创建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而且是提升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强化监管,逐步推进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提质改造,防范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安全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