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万荣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向华世亭同志对标学习活动
2019-08-07 11:26:2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苏彦毓  卫淑雅)华世亭的事迹在全市引发热烈反响, 万荣农商银行 掀起了对标一流、争当先进的热潮,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向华世亭同志对标学习”活动,以华世亭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农信征途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万荣农商银行

8月1日,万荣农商银行组织辖内员工集中观看华世亭先进事迹短片《山路弯弯情不老》。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推动干部员工继承和弘扬楷模精神,以华世亭同志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看齐、争先进位,为建成健康而富有活力的现代金融企业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