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垣曲加强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剖析
2019-07-29 16:38:46 来源:运城日报

7月27日,垣曲县招商引资局召开今年1月至6月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剖析会议,全面总结今年前半年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开工率、固投和非固投到位资金等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结合省市招商引资工作新要求,明确下半年工作部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该局对今年上半年全县招商引资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总,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深入学习研究省市招商引资报送新要求、考核新标准,开展业务知识培训,提升专业能力;二是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及时将签约项目及开工项目信息上报,并第一时间与省市招商部门对接,避免漏报、错报,确保录入13710系统数据的全面性和真实性;三是深入挖潜各单位报送的招商引资入统项目,加强与统计、发改等部门的沟通,对项目的开工、到位情况进行动态跟踪,全面掌握入统项目进度;四是加大督查力度,督促全县各责任单位按照时序进度完成各自承担的目标任务。该局还通报了全县各责任单位今年1月至6月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分析了各单位使用OA系统报送招商引资报表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该局提出,要高度重视、深入研究省市招商引资调整的新指标、考核的新标准,积极学习其他市县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狠抓工作纪律,发扬“实快敢公韧”作风,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打造一个快速反应、业务熟练、作风够硬的招商团队,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争取进入全市第一方阵。(记者 雷登攀)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