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着力打造特色载体 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再升级
2019-07-26 16:30:26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芮城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签订了特色载体项目申报合作协议书,并借助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的品牌优势,建立了山西省芮城县产业协同创新北京联络处。此举旨在充分利用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在高科技咨询领域的背景、渠道、资源及专业能力,整合各种优势资源,为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打造特色载体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促使园区不断发展壮大。 去年以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相关精神,围绕“一主两副”的产业定位,高标准建设了民营经济创新创造创业小镇(简称“三创”小镇),并充分发挥“三创”小镇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作用,着力打造符合开发区发展实际的专业资本集聚型、科技资源支撑型、高端人才引领型创新创业特色载体,推动各类载体向市场化、专业化、精准化发展,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构建各具特色的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截至目前,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三创”小镇已入驻企业80余家。(周雯)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