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运城中行获银行业金融机构2018年综合评价第一名
2019-07-24 11:40: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人行运城中支对运城市所有金融机构2018年执行国家有关金融法律法规、人民银行政策规定和落实金融服务与管理要求等综合评价进行了通报,中行运城市分行以总分96.434成绩名列银行业金融机构第一名,获得A评级。 本次评价内容包括货币信贷业务、金融稳定业务、支付结算业务、反洗钱业务、外汇管理等13项业务,涵盖了银行生产经营的所有业务。

近年来,中行运城市分行担当社会责任,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积极开展金融扶贫工作,认真落实各项管控要求,加大反洗钱工作力度,不断提升风险防控能力。该行还制定了落实监管要求的五项工作措施,强化与监管部门的对接和工作汇报,建立了长效沟通机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中行运城市分行将进一步强化机制建设,加强内控管理水平,切实防范金融风险,推进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建设。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