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闻喜农商行召开“整村授信”现场会(第四场)东镇站
2019-07-22 10:27:40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9年7月18日,闻喜农村商业银行东镇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暨“整村授信”新农村现场会在东镇顺利召开,东镇镇长仇张太、闻喜农商银行副行长刘建文、各村村委主干、闻喜农商银行各支行行长参加了会议。

现场会上,工作人员向村民详细讲解了“整村授信”的重要意义和工作流程,并为优质信用户进行了现场授信。会后,村民们反响热烈,纷纷上前咨询,工作人员向他们一一作了细致解答。已授信户王某向咨询的村民传授经验道,“授信后用款比以前的小额信用贷款更加方便,授信一次,额度能循环使用,比以前也省事多了”。

截至目前,东镇支行已对辖内10个行政村2900余户村民,通过“背靠背评议”等方式评定信用户967户,预授信金额达3360余万元,已用信129户406万元。该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百姓”的战略定位不动摇,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情系百姓民生,创新服务模式,最大化满足老百姓多元化的金融需求。会后,该支行工作人员向广大村民宣传了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和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素养。(牛甜甜)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