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夏县税务局狠抓减税降费工作
2019-07-18 12:22:29 来源:运城日报

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夏县税务局加大前期的宣传、辅导、培训、测算力度,多措并举狠抓减税降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是加减共用,加成效,减负担。为了让纳税人准确、便捷、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该局成立了“疑点数据核查突击队”,组织专人通过金三系统对疑点数据进行核实,提高工作效率。需要纳税人提供账号的,该局税干亲自上门讲政策、要资料,决不让纳税人多跑路、多花钱,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

二是长短并举,扬长处,补短板。该局充分利用新媒体、电子化系统等,对疑点数据进行透视、总结、归纳、筛选,尽量将疑点数据集中进行处理,并且分户分税种进行造册登记,尽量做到退一户了一户,不遗留问题不回避困难。同时,组织税源管理部门进行针对性辅导,加强短板建设,提高整体水平。

三是内外联动,内配合,外沟通。该局与人行部门积极协调沟通,采取批量退税模式,切实减少资料的报送。积极配合审计、财政等部门的督查,以督查促落实。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减税降费退税专题会,针对需要解决的问题集思广益,保证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

自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该局受理各种税费疑点数据十余批,对所有下发的疑点数据实行造册管理、办结销号。(贾海燕 田蜜)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