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陈杰督导调研包联“3515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2019-07-17 10:36:20 来源:运城晚报

7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发改委、市城市管理局、市投资中心、市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城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夏县等地,就包联的“3515重大工程项目”进行再次督导调研。

中心城区老城区及东部新区集中供热全覆盖工程是重大的民生项目,2018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工程正有序推进。运城植物园建设项目以科研、科普、植物引种驯化、生物多样性保护为建设目标,是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一项关键指标。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立项工作。运城机场扩建项目的新建航站楼及连廊工程已完成90%的桩基工程,目前已开始主体钢结构的安装工作,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其飞行区扩建工程立项报告编制已完成,今年11月底开工建设。夏县天润泗交镇四期(48MW)风电项目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2MW风电机组以及1台单机容量为2.0MW风电机组,目前工程进展顺利。

陈杰一行实地查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3515重大工程项目”是建设大运城的重要支撑,是全面提升城市现代化水平的重要载体。各级各有关部门把“3515重大工程项目”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采取强有力措施,锲而不舍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要做好要素保障,强化协调配合,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用地、审批等问题,保障重大工程项目顺利进行。要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运行早见成效,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提供坚实支撑。(记者 祁克宁 实习生 蔡冰锡)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