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垣曲县移民初中夺得全县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三项冠军、一项亚军
2021-04-20 15:31:29 来源:

  本网讯(张杰生)2021年4月19日,垣曲县移民初中夺得2021年“昌盛杯”全县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男篮、女篮、女足三项冠军和男足亚军。

  这次球类运动会先由垣曲县两个共同体进行内部预赛,进入决赛的两支代表队分别是来自第一、二共同体的垣曲初中和移民初中。4月19日下午2:00,女篮、女足的决赛同时在新城初中体育场展开。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立刻沸腾了起来。球员们在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下,个个英姿勃发,奋勇争先,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运球、传球……抢篮、投篮……他们动作娴熟,龙腾虎跃,记分不断刷新,姑娘们用激情和汗水展现了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传递着团结拼搏的奥运精神。随后又进行了男篮、男足的决赛,队员们一个个似猛虎下山,巧妙掩护,奋力拼抢,动作规范,配合默契,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进球。

  经过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全力以赴,顽强拼搏,移民初中发挥出色,赢得了男篮、女篮、女足三项冠军和男足亚军,显示出较强的团队实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