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李明调研盐化中学高考备考工作
2021-03-12 13:48: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姚云)3月8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到盐化中学调研高考备考工作,并与盐化中学领导班子及高三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市教育局二级巡视员翟立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吉建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明认真听取了盐化中学高考备考情况汇报和教师代表关于班级管理、学科教学、安全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并就加快学校发展速度、突破教育质量提升“瓶颈”、教师队伍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和备考环境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他指出,盐化中学要明确目标,科学备考,做实每个步骤,结合实际,确保高考备考工作方向明确、措施对路;要精准施教,因材施教,用准教学方法,做到科学分析,找准问题;要强化管理,落实到位,激励教师全身心投入高考备考;要关心关爱师生,后勤和安全管理人员要做到精心服务备考工作;要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做好心理疏导。他鼓励教师要做好“陪伴教育”,激发学生学习动力,确保备考工作扎实高效推进,确保2O21年高考取得新突破,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