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梁清燕在两所中专学校调研
2021-03-12 13:41: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姚云)3月8日,副市长梁清燕到市体育运动学校、市农业机电工程学校两所中专学校进行调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郑永忠,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陪同调研。

  在市体育运动学校,梁清燕看望了在场馆训练的教师和学生,详细了解学校的规划布局、设施配备、师资力量、学生训练参赛获奖等情况。在市农业机电工程学校,学校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生生源情况、学生对口升学以及就业情况。

  梁清燕指出,要发挥中专学校的优势和特点,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水平,高质量培养专业领域人才;要坚持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强化学生的专项技能,为学生职业发展打好基础;要进一步提高中专学校的办学水平,为运城市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促进运城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