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万荣县教科局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5-29 12:22: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5月28日上午,万荣县教科局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各联区校长、县直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县局政教股、监察室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教股股长张万成对近段“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梳理与小结,对全县教科系统“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他说要加大进度,营造创建氛围,理清工作思路,做到有的放矢,要创建示范引领,带动全面推进,同时确定了我县十所学校(幼儿园)为“三零”创建示范点,并进一步明确了创建目标和重点。

会上,城镇中学、示范小学、示范幼儿园、高村联区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坚决按照县局部署安排,全面推动教科系统“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如期完成既定目标!

最后,分管副局长杨森强调,创建“三零”单位,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契合形势发展,顺应群众期盼,致力治晋兴晋强晋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排查力度,关注重点人群,把信访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二要加强学校“三防”建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对师生的安全、心理健康教育,提升校园安全治理水平;三要加强校园法治建设,做实做细学校育人工作,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扎实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一步创优教育发展环境,力争2020年全县教科系统“三零”单位创建率达到80%以上,2021年创建率达到90%以上,到2022年达到100%。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