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运城市举办市场监管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7-22 08:42:44 来源:运城晚报

为适应市场监管体制改革,规范行政执法行为,7月16日至20日,运城市第一期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运城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人员及部分县级执法人员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市场监管行政处罚流程、质检执法历史变革、价格违法案例分析、质检案例分析、程序规定和文书规范等。

培训班邀请晋中市市场监管局法规科科长高小超等授课。高小超讲解了日常监管执法程序和技巧、办案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行政处罚案件的证据、法律适用、文书制作等。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田地说,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执法人员依法办案的能力,推进市场监管执法队伍建设,为今后执法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王棉)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