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2661616 监督电话:17536361678 邮箱:530113625@qq.com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曝光10起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2024-04-11 11:21:04 来源:山西日报

  为深入推进春季公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4月8日,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曝光10起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警示驾驶人驾车外出时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10起交通违法行为分别是:4月7日,山西高速交警三支队六大队在长平高速长治东互通处,查处的程某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逆行交通违法行为;朔州市山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偏玉线,查处的康某饮酒后驾驶农用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4月6日,晋中市和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省道下白岩路段,查处的张某驾驶重型自卸货车超载103.6%交通违法行为;晋城市陵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石马线,查处的建某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故意遮挡号牌交通违法行为。4月4日,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六大队在呼北高速右卫收费站,查处的刘某某无证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长治市黎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桥北路,查处的杨某饮酒后驾驶小轿车交通违法行为。4月3日,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在312省道8公里处,查处的刘某驾驶农用三轮车载人交通违法行为;运城市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邸家营村北,查处的乔某无证驾驶无牌电动三轮车载人交通违法行为;吕梁市文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凤凰路南二环,查处的许某醉酒驾驶轻型仓栅式货车逆行交通违法行为。4月2日,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综改大队在汾潇街紫云路口,查处的侯某某驾驶面包车超员100%交通违法行为。(记者陈俊琦)


                                                                                     责任编辑:郭永宁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