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盐湖公安交警雨中执勤保路畅民安
2019-08-05 16:17: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苏彦毓)8月3日,盐湖公安交警大队一中队、四中队民警在圣惠路桃源岗和华联岗冒雨疏导指挥交通。

当日,山西运城市迎来中雨天气,路面湿滑,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加之市区部分路段进行改造,容易发生交通拥堵。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应急预案,全警动员,主动出击,积极应对,雨中坚持执勤一线。

按照大队安排部署,各中队科学部署警力,迅速出动,在市区易发生交通拥堵和施工路段等重要路口、路段增派警力,指挥疏导交通。在辖区沿线进行巡逻,排查路面隐患,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示。并利用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速,注意行车安全。

通过大力疏导,切实维护辖区内的交通秩序,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以实际行动保障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