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一车累计违法达77条 长达7年未检验
2019-08-03 10:43:42 来源:运城晚报

一驾驶人因为所驾车辆有77条交通违法,长达7年未检验。近日,驾驶人被河津交警大队查处,受到相应处罚。 7月26日上午10时许,该大队民警发现一辆黑色别克轿车停在一小区门口,不进也不出。民警随即上前对该车例行检查。民警发现该车的行驶证审验记录只到了2012年,该车前玻璃右上角也没有任何年检标志。

其间,驾驶人从民警手中一把夺回了自己的驾驶证和行驶证,并拒绝向民警再次出示。民警赶紧呼叫增援民警。增援民警赶过来后,驾驶人才再次将手续拿出来。随后,民警在该车内发现了两个“纪检”工作证。经查,驾驶人所驾驶的车辆交通违法累计达77条,车辆状态属于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达到报废标准。

驾驶人因驾驶预期未检验车辆被处以200元罚款和记3分的处罚。同时,该车还因违法未处理被扣留在停车场。此外,驾驶人因车内放的“纪检”工作证被当地派出所处以1000元罚款和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杨青云 李泓晓)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