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临猗警方专项治理“毒驾”违法行为
2019-07-30 16:16:38 来源:运城晚报

7月25日,临猗县召开了各乡镇长“毒驾”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谢兆旗通报了当前该县的“毒驾”形势,宣读了《临猗县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开展“毒驾”专项整治行动,以农村零散大货车和司机为排查对象,进一步增强专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各项排查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该县交警大队汇报了专项行动的摸排情况,并通报了临猗县涉毒驾驶证作废公告。

随后,各乡镇负责人汇报了前期“毒驾”专项行动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

“要认识到‘毒驾’整治的重要性,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严格责任追究,从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该县禁毒委主任、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柳晋生说。 (王旭刚)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