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新绛交警“宣、教、控”打响毒驾专项整治行动
2019-07-29 16:56:42 来源:运城晚报

近日,新绛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措施,在辖区打响毒驾集中整治行动开局战。 整治行动中,该大队充分利用该县融媒体中心、新绛头条以及该大队双微平台等媒体,广泛宣传集中开展毒驾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和对社会的危害,提高广大群众对整治行动的理解和支持。

同时,该大队主动联合该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和辖区派出所深入40个客货运企业,对驾驶人进行禁毒知识培训,用典型毒驾事故案例向驾驶人进行警示教育,增强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毒、拒毒的自觉性。此外,该大队还要求企业驾驶人签订《拒绝毒驾承诺书》,并积极举报吸毒、毒驾违法人员,从源头上杜绝毒驾违法行为的发生。

整治行动中,该大队联合该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依托狄庄执法检查站,对所有出入境客货运车辆逐一进行检查登记,对重点车辆驾驶人进行尿液检测,严厉打击驾驶人携带、贩运、吸食毒品等违法犯罪行为。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大队共检查车辆376辆、检查驾驶人412人,查处毒驾2起、行政拘留1人。 (焦芮岩)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