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夏县交警:强化留守老人安全意识 筑起平安出行“防线”
2019-07-24 15:01:32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切实提升农村居民尤其是农村留守老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护航农村留守老人的平安出行。2019年7月22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深入瑶峰镇石桥庄村,针对农村留守老人开展交法宣传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效果。民警来到该村老年人活动中心,针对农村留守老人群体,采取面对面交流的方式,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交通违法讲析、张贴宣传挂图等有效举措,开展富有成效的交通法规宣传活动,当面指出随意横穿公路、骑电动车违法载人、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纠正老年人群体对交通安全知识不重视的错误观念,为农村留守老人的平安出行筑起一道“防线”,受到该村留守老人群体的热烈欢迎和高度重视。(李官海)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