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早餐店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9-11-22 18:06:55 来源:

  本网讯(李甜)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早餐店经营行为,确保广大群众都能吃上安全、放心的早餐,11月21日一大早,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兵分三路在县城范围内开展了早餐店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人流量多、消费量集中的区域为重点检查对象,如车站周边、各学校周边、农民街、五一东西街、香江广场附近等,重点对具有固定经营场所的早餐加工经营者的经营许可资质、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食品原料来源、索证索票情况、餐饮服务加工制作过程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食品经营者做到以下四点:一是从业人员必须穿戴整洁的工作衣帽,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从业人员必须取得有效的健康证;二是餐饮服务经营者应在就餐区醒目位置公示其取得的《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信息;三是食品加工制作过程中不得超范围超剂量添加食品添加剂,不得添加非食品物质;四是规范索证索票、进货查验,严格落实台账记录,确保食品原料来源可溯。

  另外,县市场监管局针对早餐店食品安全隐患较大的部分早点食品进行了抽检,如油条、包子、各类小菜等品种。检验结果确定后,该局将对存在问题的门店依法进行处置,确保老百姓都能吃上“放心早餐”。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