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 国药山西运城有限公司与临猗县医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09 10:26:2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刘思靓)2019年11月7日下午,国药山西运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运城)、临猗县医疗集团、国药控股(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临猗县医疗集团会议室举行,三方就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临猗县医疗集团是山西省第三批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试点单位之一,2017年10月24日正式挂牌成立。由4所县直公立医院和20所乡镇卫生院整合组建形成。

会上,临猗县医疗集团院长聂振声重点介绍了临猗县医疗集团的发展规划。聂院长讲到,医疗集团自正式组建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医管委各成员单位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县乡一体化改革10项重点改革任务和“健康临猗”建设总体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调查研究,稳步推进一体化改革,目前集团各项工作运行良好,改革阶段性效果明显。在未来的改革进程中,县医疗集团将按照“做强龙头、巩固两翼、突出专科、四级联动、协同发展”的总体思路,聚焦改革目标,抓住关键环节,探索发展模式,细化目标任务,健全考评机制,推进集团融合发展,力争走出符合临猗的改革模式,切实提高群众的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

国药运城总经理李瑞重点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发展前景。李瑞总经理讲到,作为盐湖区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国药运城借助国药集团总部信息、管理、物流配送、资金、采购“五个一体化”的国家级管控平台,为临猗县医疗集团提供质量安全可靠的药品,保障配送高效及时,服务周全到位。

双方经过深入的交流,表示双方在目前合作的基层上,拓展合作的潜在空间,延伸合作内容,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此次战略合作,旨在与临猗县医疗集团就药品及医疗器械配送、医疗设备及信息化升级改造、院内物流延伸服务等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合作。国药运城将依托自身专业优势、完善的医疗机构服务体系,与临猗县医疗集团携手并进,共创未来。座谈中,各方就医改政策、产业动向、资金支持等有关事宜开展全面、友好、深入磋商。

最后,国药运城总经理李瑞、临猗县医疗集团院长聂振声、国药控股(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代表三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