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运城市妇幼保健院与运城市中心医院医联体签约和授牌仪式
2019-10-19 13:53: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卫婷 卫冰琴)为深化公立医院改革,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三服务”的工作方案》,提高区域内专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水平,推动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产科、新生儿科的规范化建设,建立起责任共同分担、事业共同发展、服务共同提供、利益共同分享的紧密型城市医疗联合体,优化医疗资源,方便患者就医。运城市妇幼保健院与运城市中心医院经过协商,达成共识,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于2019年10月15日上午10点在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北院孕妇学校举行签约和授牌仪式,会议由刘亮副院长主持。

 双方院长在协议书上签字展示
 

运城市中心医院高萍院长,向我院刘玉峰院长授牌

运城市妇幼保健院总支书记、院长刘玉峰首先向运城市中心医院的各位领导及专家们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和运营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儿童医院建设情况以及我院产科、妇科、新生儿科的业务开展情况;同时,向市中心医院提出帮助和扶持的需求。一是教学查房工作;二是参与危重患者的救治工作;三是疑难手术问题;四是定期专家坐诊;五是科研教学 规培等工作。最后,刘玉峰院长衷心的希望运城市中心医院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能够把贵院宝贵的管理经验和精湛的医疗技术,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我们,也希望我们的产科、妇科、新生儿科主任及全体人员,能虚心的向运城市中心医院的同行们学习,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及能力,祝我院与贵院通过院院合作、院科建设,为全市妇女儿童健康事业贡献力量,共同谱写“大运城建设”卫生健康新篇章!

运城市中心医院书记、院长高萍介绍运城市中心医院近年来积极开展五大中心建设,坚持公益性质,医院踏上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同时也肯定市妇幼保健院近年来在管理、技术、服务方面都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为运城市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分别从三方面就双方医联体建设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做好城市医联体建设的重大意义,提高老百姓看病就医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要坚持求真务实,扎实做实城市医联体建设的各项工作,在医疗过程中对危重、疑难和特殊病人积极进行会诊,开通绿色通道;三是努力改革创新,开创城市医联体建设新局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签上双方的诚意,约下共同的责任,今天,我们隆重签约,启动城市医联体的建设,相信,我们双方一定能精诚合作,共同为健康运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