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乔登州秘书长莅临运城市妇幼保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9-30 16:40:2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卫婷)9月26日,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一行5人对运城市妇幼保健院院,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儿童医院项目建设进行了调研指导。

  

党总支书记、院长刘玉峰同志就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一、党总支基本情况。现有党员85人,其中在职党员59人,离退休党员26人,党总支下设4个党支部,8个党小组。

  二、党建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一)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二)全面强化党的建设,提升组织保障能力;(三)全面实施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三、以党建促院建,实现高质量发展。

  四、不忘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同志就我院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五点要求:

  一、强化党的意识。要把党的意识渗透到血液中,渗透到人生观中,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才不会出现“两张皮”现象;要从制度上、从例会上将党建和业务进行结合,同布置,同安排,使党建与业务更好结合;要加强党建内涵,外延业务扩展,强化政治意识。

  二、加快新院建设步伐。要硬件软件同时抓,硬件建设往前推,软件建设超百步筹划;妇幼保健工作是人民的事业,要为全市妇女儿童服务好,为她们提供优质的医疗资源。

  三、创建党建活动新平台。要创建党建活动新平台,这个很重要,领导干部要做表率,要勇于奉献;要不断创新,抓好党建工作,教育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进一步增强凝聚力。

  四、开门搞主题教育。要检视问题及时整改;要发动群众,主题教育全覆盖,接受群众监督;要认真回答18个“是否”,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

  五、加大宣传力度。要做好特色宣传,做好宣传就是争取支持。

  全体妇幼人一定不忘妇幼人的初心和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