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运城市第二医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在行动
2019-09-30 09:35: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苏彦毓)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扶贫帮困工作,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文化扶贫、技术扶贫。9月28日,运城市第二医院院长张定琳携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帮扶责任人一大早乘车前往帮扶村——平陆县常乐镇石穴村。同时邀请了艺术院校的戏曲家和花椒种植技术专家一同前往,扎实开展“三服务”工作,为当地村民送去健康、关爱和温暖。

在祖国母亲70华诞和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院方特意为老年群众开设了免费测血压、心肺听诊、超声检查、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活动现场,医疗专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耐心倾听病情并做好诊疗服务。让老年群众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既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又为老人们提前送去重阳节的关爱。

为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由艺术院校师生带来的京剧节目,引得观众掌声连连,悠扬的戏曲、唯美的扮相、生动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演绎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为更加高效地将科学种植花椒管理技术落实到田间地头,切实解决椒农急需的花椒栽培管理技术。花椒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花椒的种植、管理方法和技术及花椒产业的发展前景等。参加学习的贫困户纷纷表示,培训让他们更有信心种好花椒。


此次活动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工作安排开展的,目的是切实解决老百姓实际困难,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引导广大村民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使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党的扶贫政策的关怀和温暖,让“三服务”活动成果真正惠及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