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河津市中医医院疼痛科开科啦
2019-09-11 10:43: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刘思靓)疼痛已被现代医学列为继体温、脉搏、呼吸、血压之后的第五大生命体征。有些慢性疼痛本身还是一种疾病(如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等),长期的局部疼痛会形成复杂的局部疼痛综合征或中枢性疼痛,使普通的疼痛变得非常剧烈和难以治疗,导致机体各系统功能失调、免疫力降低而诱发各种并发症,甚至致残或危及病人的生命。长期疼痛不仅严重影响患者的躯体、心理和社交功能,而且影响到其家庭乃至社会。

河津市中医医院结合我市人口发病情况,在9月中旬开展疼痛相关检查治疗。科室开展后将为河津市百姓最大程度缓解疼痛的困扰。

  目前河津市中医医院与山大一院疼痛科达成合作,系山西省疼痛科专科联盟成员单位。目前可开展神经阻滞以缓解各种急慢性疼痛,采用银质针导热疗法治疗肌肉软组织疼痛及关节痛;臭氧疗法治疗关节痛、脑血管后遗症、脉管炎等;体外冲击波治疗骨骼肌肉系统慢性损伤、射频治疗各种神经痛;低温等离子治疗颈、腰椎间盘突出;并开展膝关节镜及椎间孔镜技术。

  疼痛科专家介绍:

史武杰

  主治医师。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临床工作13年,曾进修于山大一院疼痛科,擅长于神经阻滞治疗各类疼痛,银质针导热疗法治疗肌筋膜黏连,小针刀治疗肌肉软组织疼痛,臭氧疗法治疗关节痛,采用射频、低温等离子等微创介入技术治疗颈、腰椎间盘突出及各类神经痛。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