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河津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走进第三小学,为教师们进行健康讲座
2019-09-11 10:35: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刘思靓)2019年9月10日是全国第35个教师节,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河津市医疗集团副院长柴慧玲受邀来到河津市第三小学,为全体教师进行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柴慧玲围绕时辰与十二经脉,着重讲述了什么是时辰、什么是十二经脉、时辰与十二经脉关系及两者与养生等健康知识,并根据教师们的职业特点进行健康指导,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专业的知识,生动的讲解,让在场听课的老师们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大家依旧热情高涨,教师们就自身健康问题与柴慧玲进行了当面咨询,柴慧玲一一为教师们答疑解惑。

河津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作为全市最大的公立医院,常年致力于居民健康公益活动。此次健康讲座得到听课教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这是一场针对性和适用性都很强的知识讲座,使她们对自己的身体保健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她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对今后加强自身保健具有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