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面粉加工企业品牌提升行动座谈会
2019-08-26 16:33: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苏彦毓)8月22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机关2楼会议室召开面粉加工企业品牌提升行动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学智和知识产权保护发展股、质量发展和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股、食品生产流通监督管理股负责同志以及全县面粉加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面粉加工企业负责人交流了生产加工和品牌建设经验,知识产权保护发展股股长就专利和注册商标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质量发展和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股股长就面粉包装质量控制和有机认证方面进行了培训,食品生产流通监督管理股股长就食品安全保障措施进行了培训。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学智作总结发言,指出各企业要理清思路,积极参与“运城面粉”区域公用品牌创建行动,提高品牌意识,加强品牌建设,注重品牌质量;要保障质量,树立安全意识,规范生产加工,不添加增白剂和其它的添加剂;要注重宣传,靠面粉的品牌推广来占领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久,推进全县面粉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