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永济市医疗集团庆祝第二个8.19“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表彰大会
2019-08-19 17:16:2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晓燕)8月16日,永济市医疗集团在市人民医院召开了庆祝第二个8.19“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副局长尚晓昕出席并讲话,市医疗集团党委书记、院长尚忠社出席并致辞,集团党委副书记罗向东主持。集团院务委员景哲峰、梁虎居出席会议。

自2017年9月9日医疗集团正式挂牌成立组建运行以来,在永济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县乡一体化改革的目标和要求,以党建为统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扎实开展工作,持续推进改革,努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为基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构建“管办分开、县乡一体”、以“乡带村、城乡联动”,探索“两端医联体,县乡医共体”的医改模式。有效实现“县强、乡活、村委”的目标,实行行政、人员、资金、业务、绩效、药械“六统一”管理,坚持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推动优质医疗资源纵向流动,下沉到基层,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

集团党委书记、院长尚忠社致辞

经各单位提名,集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尚志业等28名优秀基层医师、王蓉等22名优秀基层公卫医师、干樊村卫生室等31个百姓满意村卫生室进行表彰。

颁奖现场

优秀基层医师代表尚志业发言

优秀基层公卫医师代表王蓉发言

百姓满意村干樊卫生室代表发言

尚晓昕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她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省、市卫计委的指导下,运城市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涌现出一批优秀基层医师、优秀公卫医师和百姓满意村卫生室,为保障群众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尚晓昕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继续集中力量打好医改攻坚战,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愧于“白衣天使”的光荣称号。

尚忠社代表班子向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扎根在基层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我们在第二个8·19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表彰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树立医务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进一步凝聚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力量,努力开创我市县乡医疗一体化改革新局面。医疗集团号召,全体医务工作者要向先进学习,坚持“以人为本、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恪守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激励全体医生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建设,“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凝聚永济市医疗卫生改革发展共识,努力开创永济卫生与健康事业新篇章,为“健康永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全体医生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