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山西省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运城专委会成立
2019-07-30 16:55:04 来源:运城晚报

7月27日,山西省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运城专业委员会成立暨检验学术交流大会,在运城市第三医院举办。山西省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会长杨波出席会议,并为当选的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为了使检验医师队伍管理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搭建起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经过山西省医师协会批准,筹委会表决,运城市第三医院院长、主任技师曲如瑾当选为运城专委会主任委员,运城市第一医院主任技师张军、稷山县人民医院副主任技师王宏伟、运城市第三医院副主任技师靳锐玉、运城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副主任技师乔丽华、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盐湖区分院副主任技师刘文辉当选为运城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新成立的山西省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运城专委会现有委员54人,常务委员10人。

曲如瑾表示,运城专委会成立后,将开展对口帮扶,为县乡级医院输送检验技术;围绕贫血、出凝血及血液细胞等专题,定期组织召开专题培训;利用运城市第三医院“出凝血院士工作站”,着力培养检验医师队伍,以便更好更深度地和临床沟通。

在随后举办的检验学术交流大会上,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乔蕊、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张磊、山西省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会长杨波、运城市第三医院靳锐玉等专家分别讲解了“检验科医师会诊工作的形式及案例分析”“出凝血检测的临床应用”“血液细胞基础知识及临床应用”“外周血检验报告病例分享”等。(记者 景冬波)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