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市第一医院爱尔眼科中心助力征兵体检初检
2019-07-27 12:29:29 来源:运城新闻网

7月23日上午,盐湖区武装部组织辖区报名参军的200余名有志青年到市第一医院爱尔眼科中心进行征兵体检初检。 在体检现场,记者看到,应征青年们在市第一医院爱尔眼科中心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各项体检工作。为了做好征兵体检工作,该中心设置了封闭式征兵体检专区,要求各部门高度协作,并抽调工作责任心强、业务精的医务人员为应征青年进行体检,严把应征人员身体质量关,确保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

资料显示,目前我国是世界上近视发病率最高的国家之一,2016年我国近视人群总数在6亿人左右,高度近视人群在4000万左右。多少心中怀抱军旅梦的广大热血青年,却因近视难进军营。为鼓励近视青年入伍参军,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在《应征公民视力体检》中明确说明,允许应征青年通过矫正近视应征入伍。

市第一医院爱尔眼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免费为报名参军的有志青年进行体检初检,将用优质医资条件为广大入伍青年提供全方位的眼科医疗服务,助力近视青年矫正近视,顺利通过视力体检。(记者 雷登攀)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