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中药饮片质量集中整治
2019-07-22 14:40:4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苏彦毓)为进一步加强中药饮片监督管理,规范中药饮片生产经营秩序,近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卫健局、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中药饮片质量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中药饮片质量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查处超范围生产中药饮片;中药饮片生产环节中中药材进厂把关不严,使用掺杂使假、染色增重、霉烂变质的中药材生产中药饮片;未按法定标准进行出厂检验即放行上市销售的;对供货方资质审查不严格,购进中药饮片未按规定索取合法资质、票据和产品合格证、检验报告书,以及购进、销售和使用假劣、染色增重、被污染的中药饮片等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为着力解决当前万荣县市场上中药饮片存在的各项问题,提高中药饮片质量,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截止目前,共检查药品经营企业34家、中药饮片使用单位61家。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