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盐湖区外滩首府社区:检查餐饮环境 确保食品安全
2019-07-19 14:22:43 来源:运城晚报

7月18日,盐湖区安邑办外滩首府社区按照运城市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盐湖区环保局的工作要求,对辖区内的幼儿园、饭店、商店进行环境卫生检查。

这次活动主要是检查各餐饮单位和经营单位的环境卫生,检查饭店是否安装油烟净化设施、食品安全许可证和经营许可证是否完善。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经营单位情况,并下发通知要求,希望经营单位严格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填写油烟净化设备运行情况,给经营单位负责人强调搞好环境卫生、确保居民生活环境的重要性。社区还建立食品安全微信群,让经营单位扫码进群,及时反馈他们所做的工作。 (王团)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