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法制在线 > 正文
路遇险情伸援手 执法大爱暖人心
2024-03-26 14:02:46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三晋传媒网运城讯:2024年3月26日凌晨1时许,稷山县政府治超办执法人员在兴稷大道进行道路巡查时,发现一辆三轮小吃车侧翻在道路中央。值班人员迅速下车查看情况,在确定当事人无大碍的情况下,迅速展开施救!
                               
                                     治超执法人员将侧翻车辆挪往安全地方

   事发路段为高速口与工业园区、运稷路交叉口,车流量非常大,为防止造成其他交通事故,执勤民警段 可等人,迅速疏散周围围观人群,维持现场秩序,疏导交通,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在治超办人员及各位司机师傅的热心帮助下,三轮车得以脱困,道路恢复畅通!
   稷山县治超办执勤人员的这一暖心举动,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治超人员临阵不乱、合理指挥、快速果断、高效处置的优良作风。(薄彦生孙杰锋)



                                                                               责任编辑:郭永宁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