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法制在线 > 正文
夏县公安交警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2020-03-24 10:14: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吴永军)为确保辖区道路平安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2日晚,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全县开展了春季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大队集中精干警力,在餐饮繁华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合理安放反光锥,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严格规范检查过往车辆。民警对涉嫌酒驾人员认真进行检测,形成集中整治“酒驾”的高压严打态势。同时,民警还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宣传酒后驾驶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

此次整治行动,出动警力40余人,警车6台,检查车辆200余台,现场查处酒驾2起,其他违法行为20余起。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