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法制在线 > 正文
不错过疑点 不忽视细节丨盐湖公安再破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2019-07-19 15:32: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讯网(刘思靓)7月11日凌晨4时左右,在市区学苑路与魏风街交叉口,一名骑着自行车、头戴帽子的男子正准备转弯。此时,盐湖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民警驾车行驶至此也准备转弯。

  该男子用帽子、口罩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

在两车齐头并进时,民警看到这辆自行车的车兜里,塞着一个包装精美的酒盒。该男子的穿着打扮和车兜里的酒盒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民警下车对该男子进行盘问,但是该男子的支支吾吾的回答更是让人觉得十分可疑。

除了一瓶高档酒外,民警还在车兜里发现了一瓶茅台酒和一条香烟,以及改锥、帽子、口罩、破窗器等工具。

经现场简单询问,该男子当天凌晨作案多起,盗窃了烟、酒、首饰等物品。随即民警将该男子移交刑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犯罪嫌疑人王某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汉族,40岁,盐湖区车盘乡人)于2012年、2016年因盗窃两次被判刑,出狱后仍不思悔改,妄图不劳而获。该王事先购买准备了帽子、口罩,手套,割刀,玻璃锤等作案工具,趁夜深人静之际,戴帽子、口罩遮掩面目,选择路边停放、没有监控覆盖的车辆,用玻璃锤砸破车玻璃,钻入车内盗窃财物。

  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指认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

盐湖公安提醒您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停车时务必检查车门、车窗是否关闭,不要将贵重物品留在车内,尽量将车停靠监控可视的范围内。在遇到车内财物被盗窃,或车窗被砸时,一定要及时报警,配合警方工作。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