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山西省蹦床冠军赛在吕梁市举行
2019-10-24 16:49:59 来源:吕梁日报
      10月23日,山西省蹦床冠军赛在市体育馆开赛。来自太原、阳泉、长治、大同四个代表队的113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山西省体育局、吕梁市政府共同主办,山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吕梁市体育局承办。比赛从10月23日开始,10月25日结束。此次比赛共设有网上和单跳两个大项,按照年龄分甲、乙、丙三个组别。有甲组:男子网上个人、女子网上个人、男子单跳个人、女子单跳个人。乙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网上个人、女子网上个人、男子单跳个人、女子单跳个人。丙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9-10岁)男子网上个人、女子网上个人、(7-8岁)男子网上个人、女子网上个人、男子单跳个人、女子单跳个人、男子双人同步、女子双人同步、小蹦床团体操、身体素质团体22个竞赛项目。
      在首日进行的比赛中,小队员们在蹦床上翻转腾挪、上下翻飞,表现出了扎实的功底和精湛的技艺。(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