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交口民警参加2019年职工群众合唱展演
2019-09-24 19:43:36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全警更好地投入到大庆安保工作,近日,由交口县委宣传部主办的“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交口县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合唱展演汇报演出活动在东征戏剧院隆重举行,交口县局积极组织民警40余人参加了由政法委牵头组成的政法系统大合唱队伍。
      此次大合唱演出县局领导高度重视,从全县公安机关中选派优秀民警、辅警参与了政法系统合唱联合队,选派民警经过近一个月的辛苦练习,精心准备。9月19日晚,交口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政委、党委成员、政工监督室主任亲自带队在县东征纪念馆参加了全县汇报演出。政法系统选送《人民警察为人民》和《一二三四歌》,演出现场,全体展演民警热情高涨,激情澎湃,用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响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展现了全县公安队伍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