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政府法制》杂志社组织开展“12·4” 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12-14 15:14:52 来源:三晋传媒网
      12月4日,在第四个国家宪法宣传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政府法制》杂志社积极响应司法部、山西省委、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三晋报刊传媒集团党委的号召,在太原市老军营社区开展“12•4” 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自我国将12月4日确立为国家宪法日以来,《政府法制》杂志社坚持每年的12月4日走上街头、走进群众开展普法宣传工作。8年来,《政府法制》杂志社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8千余份,免费赠送《政府法制》杂志4千余份,摆放法治宣传展板16块,开展义务法律咨询200余次, 接受群众反映新闻线索并委派记者采访报道20余次。
 
     《政府法制》杂志社自觉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模范实践者、积极传播者的政治使命,通过杂志、新媒体等平台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育全民尊法守法法治理念的同时,坚持通过送法下乡入企、组织法治讲座培训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政府法制》杂志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并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肯定和认可。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