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网怀仁市供电公司:开展“党建+扶贫”专项行动
2020-08-28 10:07: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8月14日,在怀仁市毛皂镇温庄村新希望六和禽业孵化基地,怀仁供电公司乡管部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检查基地内用电设备,确保孵化基地安全可靠用电。

针对新希望六和禽业孵化基地,怀仁公司乡管部党员服务队采取“线上+线下”“宣传+指导”的方式,帮助孵化基地促销增收。目前,孵化基地已建成200亩规模化大型肉种鸡养殖场,公司有三个种鸡场和一个孵化场,主营业务为肉种鸡饲养、鸡苗孵化和销售,孵化场年提供合格种蛋5000多万枚,生产商品蛋150吨。帮助村里50多位村民解决了就业问题。

国网怀仁市供电公司副经理谷建然担任怀仁毛皂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到贫困户刘洁川家入户走访


      怀仁公司党委深化“党建+”载体,坚持把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开展“党建+扶贫”亮旗形象专项行动,对包括孵化基地在内的多个扶贫产业项目开展点对点指导帮扶。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根据各项目用电特点量身定制供电方案,定期上门走访,巡检供电设备及生产基地,消除用电隐患,为客户提供可靠供电保障。

该公司党委认真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组织党员干部精准扶贫到户,对公司2个扶贫村的用电情况开展全面摸排、见证造册,指定专属客户经理不定期走访服务。该公司还为扶贫项目办电实施“一站式”服务,为新包装的扶贫产业提供效能分析、节能咨询等服务,同时围绕生产用能、办公用电等为运营中的扶贫产业开展节能改造,满足扶贫项目实际用电需求。(安进东 詹晓宇)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