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守正创新 乘势而上 —— 山西画报社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0-08-21 21:01:38 来源:山西画报
 

会议现场

 

8月19日,山西画报社在喜迎70岁生辰之际,召开了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以“守正创新、乘势而上”为主题,在总结成绩,表彰先进的基础上,动员全社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开创画报发展新局面。

 

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画报社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对画报社下一步发展提出工作要求。

他指出,过去的一年,画报社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工作卓有成效,“两个效益”同步增长,成绩来之不易。

他强调,要树立大数据思维,做好顶层设计,以活化内容为本,确定新时代的发展定位 ,创新内容、创新品牌、创新渠道,培训新业态,建设新闻矩阵,多层次、多角度、多方面满足受众需求,为报刊集团转型升级、变局中开新局做出积极探索,争当集团“领头雁”。

 

山西画报社党支部书记、副社长李刚作年度工作报告

 

山西画报社党支部书记、副社长李刚在报告中从办公环境由危转安、管理秩序由乱转正、画报主业由滞转进、延伸业务由窄转宽、党建工作由虚转实、经济效益由亏转盈六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回顾,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以下安排:一、要强化服务功能,推动画报向服务性媒体转型,并逐步向媒体型服务业转型提升。二、要注重学习,“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是为了更好地指导工作,勤奋学习、丰富才识是提升能力的前提和基础。三、要注重榜样的力量,向标杆看齐。四、要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五、要加强党建工作,起到引领生产经营的作用。六、要继续做好《山西画报》创刊70周年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并以此为契机打开发展新路径。七、特殊时期,要因势利导,扛起责任,经受考验。

他表示,《山西画报》作为历史的见证者、记录者,要充分发挥媒体阵地的传播优势。山西画报社支委社委会将团结带领全体画报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山西画报社副社长王小毅述职

 

山西画报社党支部委员焦石峰述职

 

山西画报社党支部委员、采编中心主任郝星洁述职

 

山西画报社社长助理张怀玉述职

 

会上,各记者站站长、中层干部、支委社委先后作述职发言,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交流经验,寻找不足。现场洋溢着团结奋进、昂扬向上、求真务实的浓厚气氛。

 

 

中层述职

 

 

 

各记者站站长述职

 

 

表彰先进

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明为“优秀记者站”颁奖

 

山西画报社党支部书记、副社长李刚为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优秀员工”获得者颁奖

 

山西画报社副社长王小毅、调研员田建宁为“金睛奖”获得者颁奖

 

山西画报社助理调研员武涛为获得“战疫宣传奖”记者站颁奖

 

山西画报社党支部委员焦石峰为社“优秀员工”获得者颁奖

 

山西画报社社长助理张怀玉为获得“新媒体传播奖”记者站颁奖

 

 

年度经营分析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还就年度经营工作进行研究与分析,并就“互联网时代,画报的发展机遇在哪里”这一专题展开热烈讨论。

文字:刘戍梅 马睿

图片:高智 张佳颀

编辑王国伟

合作单位